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我的西澳游记,第九天,Kalbarri


10月1日 晴天

今天主要是去卡尔巴里国家公园(Kalbarri National Park),
其特别之处就是能够观赏到壮丽的大江与险峻的峡谷.
在国家公园里有两个主要的景点,
那就是The LoopZ-Bend,两者都是能够体会到险峻壮丽的峡谷景色.

圈崖 (The Loop)

到达这里时,天色还早,不断有冷风迎面而来,天气是极好的~
当我从停车场走到山崖旁时,顿时呆住了,
优美的景色,险峻壮观的峡谷让我叹为观止啊...

在Kalbarri有一点是让人非常厌恶的,那就苍蝇太多了...-_-''
它们一直环绕在身边,讲话时还会飞进嘴巴...
其实来Kalbarri之前已经是听说过了,今日真是百闻不如一见...-_-''

Kalbarri国家公园的河谷(River Gorge),
有部分是由默奇森河(Murchison River)切割而成,
再加上风化侵蝕,形成綿延80公里的壮观河谷地型.

自然之窗(Nature's Window),在The Loop范围内,
许多游客来Kalbarri就是为了它~
光观团通常只到达这里而已,其实精彩的部分都在自然之窗之后呢~

在自然之窗随着峡谷一直走着去,
你会发现一条可以随着峡谷环绕着曲弯的河走一圈的小路,
全程8KM,如果到此地一定要走一趟!保证你会爱上这片土地.
如果真的有打算走一圈,请一定要准备好充足的水,因为这个地区白天是非常热的...
告示牌上有显示此地区白天气温会高达50多度,晚上与白天有两极的气温变化,请多加留意.

Z字弯崖 ( Z-Bend)

比起The LoopZ-Bend的峡谷更为险峻壮观,
至于有多险峻壮观,有多让人叹为观止呢,
这也只有亲自站在这片峡谷上才能亲身体会到,
我能保证你会为眼前的景色为之震撼,
也请原谅我拍不出这里的险峻壮观...

由于天气越来越热了,
加上苍蝇的困扰,实在没法在这里呆太久,
大约一小时左右就离开这里.

...

离开后马不停蹄的前往卡尔巴里野生花卉中心(Kalbarri Wildflower Centre).

...

卡尔巴里野生花卉中心(Kalbarri Wildflower Centre)

在这里能看见许多当地的野花,
喜欢欣赏野花的朋友可以到此一游~
因为我很喜欢看花,
所以这些特有品种当然都一一收进我的相机里啦~^_^

这是我最喜欢的野花,名字忘记了...-_-''只记得有个Lamb而已...


这是随处都能见到的野花~

kangaroo Paw(袋鼠爪)是澳洲特有花卉品种~

这也是Kangaroo Paw,只是不同品种,好像叫做Green Kangaroo Paw.


都是些不知名的野花...当然这些只是一小部分,
还有很多没有放上来,真的太多野花啦~

安置在野生花卉中心里的古代时钟---日晷,
时间没差,很标准~

这也是最普遍的野花之一~

...

赏花结束后,天色也开始暗了,
随着太阳的落下,我们也驶车离去了...

夕阳时分当然还是在海边比较有情调啦~
看着夕阳,吹着海风,
就这样又在Kalbarri过了一天啦~

14 条评论:

  1. 你的照片都好美啊。。用什么相机呢?
    我觉得你可以做个专辑了也~《西澳游记》^O^

    回复删除
  2. 我用的是canon450D,是一架普遍的DSLR.

    哈哈,谢谢你的赞赏哦~^_^

    回复删除
  3. 名师安娣,
    我去的时候恰好是春天,也是野花盛开的季节~

    回复删除
  4. 野花的相片!超赞!=D 很喜欢哪些白色粉红色的小野花!=)

    回复删除
  5. 满地都是野花,这种景色想必是非常吸引
    很可惜,在本地没机会看到~
    唯有看你的照片来“望梅止渴” 哈哈哈

    人家常说:看着日出,代表自己又多活了一天
    对我来说:夕阳西下,代表我又过了一天,充满回忆的一天^^

    回复删除
  6. Feeling ,
    谢谢~那些白色粉红色的小野花可是布满整个草地的哦~

    venus,
    是非常吸引人的,可以考虑去走一趟哦,但一定要选择春天哦~
    夕阳对我而言总是带有些伤感的情绪,
    这个时间最容易让人想起往事.

    回复删除
  7. 回访。。。
    不错的地方,等下会打电话给我妹告诉她这里。我妹现在在澳洲“流浪”已经两个月了都还不舍得回来。。。

    回复删除
  8. eMmy LiM,
    哈哈,不舍得回来是有道理的,澳洲太棒啦~

    AиG3L,
    哈哈,大自然王国~

    回复删除
  9. GoviL,

    你年纪轻轻,到过好多地方啊,都是背包的吗?羡慕死了!

    回复删除
  10. cindy,

    有些地方是因为工作而去的,
    工作完后就顺便去背包咯~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