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的西澳游记,第八天,Kalbarri


9月30日 晴

今天起得特别早,
因为今天就要离别Denham啦~
唉,离别总是不舍的,只望有朝一日能再重逢吧...

拿起地图看看,
嗯~Kalbarri,离Denham大约3,4百KM吧,
看来又是一段漫长的路程呢...-_-''
反正路途遥远,也不怎么赶时间,就一路停停走走轻松的驾到Kalbarri好了.

在离开Shark Bay的前,还是有几个地方值得一看的,
那就是Denham附近的海洋公园与Eagle Bluff.

海洋公园
这是一个人工饲养的海洋公园,
里面有鲨鱼,海龟,魔鬼鱼和其它鱼类等...
但是...
我没有进去参观,主要原因是"人工饲养",
而且主要是看鲨鱼,而鲨鱼我也看过无数次了...-_-''

我停留在入口处看下海景再看看纪念品就离开了,
当然,如果对鲨鱼有兴趣的话,不妨看看^_^

...

Eagle Bluff

据说长期以来都有许多鸟住这小岛上,而土著就到那儿采集鸟蛋...

这是值得一游的地方,
在这里可以看见鲨鱼,海豚和许多海洋生物在清澈的海水里畅游~
前提是"如果你够幸运的话"...^_^''

...

一路上...
一路上...
离开Shark Bay世界遗产保护区后,
慢慢察觉到路旁的景色和植物都渐渐不同了,
开始看见高树,看见树林,看见草原,看见那遍地的野花了...

嗯~我们确实是离开了Shark Bay这片独特的地理环境了...

...

大约下午5点左右就到达Kalbarri了,
处理好住宿后,第一时间当然到街上走走,熟悉下环境~
Kalbarri比起Denham可热闹多了,但是它依然是个小镇,
这里没有高楼的踪影,空气依然的清新,海水依然的清澈...

Kalbarri的地理环境处在默奇森河(Murchison River)河口,
这里拥有曲折的海岸线,很多山崖地区,也因地理环境,海浪打得特别汹涌.

钓鱼在这里可是很受欢迎的活动哦~

河口旁的山崖上看日落,景色优美~

...

日落后又是晚餐时间啦~

今天的晚餐我们到Echo Beach这间餐厅用餐,
老板是当地人,老板娘是印尼人(其实我是看不出来-_-''),

女友点了碟扇贝当晚餐.

而我吃了几天海鲜,今天就想换下内陆口味啦~
我点这盘食物可不是人人都接受哦,
这是袋鼠肉,EMU肉和咸水鳄鱼肉~

袋鼠肉是红肉,肉质较EMU柔软,烤了后不错吃,
EMU肉也是红肉,肉质较像10分熟的牛肉,较为硬
咸水鳄鱼是白肉,肉质就像鸭肉.
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袋鼠肉,味道不错,有兴趣可以试试.

驾了半天车,累死啦~
回到YHA一觉到天亮...

13 条评论:

  1. 袋鼠肉,EMU肉和咸水鳄鱼肉都是野味吗?还是在那边是上桌的菜肴之一?
    那边的海洋和天空都那么迷人,长期住下心情一定很优~^^

    回复删除
  2. 算是野味吧,
    袋鼠肉比较常在餐厅见到,
    一般上袋鼠肉在一些内陆地区会比较受欢迎.

    回复删除
  3. 那里的风景真的一级棒^^看着那片蓝蓝的海心清真的会180°c转变,是变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
  4. AиG3L,
    哈,那你考虑移民去澳洲了~

    回复删除
  5. The photos you took are great!!
    Put your blog in my blog-list already!^^

    回复删除
  6. 天呐~景色真美,羡慕你呢~^^

    回复删除
  7. 你真的拍得很美,做成明信片一定很好賣。
    那些是野花嗎?遠看像薰衣草呢!

    回复删除
  8. greeting from ipoh!! haha~

    日落....一定很美... =)

    不过,我比较喜欢日出嘻嘻 =)

    野味...好像很吸引人哦....

    arh..im not used to use my bro's pc..the chinese typing is suck :p

    回复删除
  9. 夏娃公主,
    哈哈,可以考虑去走一趟哦~

    Joanne Low,
    谢谢你的赞美,那些都是野花来的,我有走前去看,并不是薰衣草哦.

    回复删除
  10. Feeling ,

    日落与日出只分别在往西边与东边而已嘛~
    袋鼠肉真的不错哦,去澳洲一定要试下~

    回复删除
  11. 我有到這個小鎮,很悠閒很美,尤其透過你的鏡頭,透露出另一種氛圍。很棒~
    TOBY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