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我的西澳游记,第六天, Denham

9月28日 晴

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
无须远程的驾驶,
就只在Denham附近走走,
我也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了~

就先介绍Denham这个靠海的小镇吧~

有些人嫌Denham太幽静,没有什么东西玩...
但对我而言,它的幽静恰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这里没有太多人潮,海边不受污染,空气也很清新~

Denham是我最喜欢的海滨小镇,
清澈见底的海水,加上小镇的悠闲气氛,
是个写意,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主要的店屋和海之间就只隔了一条马路,
当然我所住的YHA也是一样,一走出来就是大海了~


Denham的YHA,环境很不错.

这个小镇虽小,但应有尽有,
想找什么日常用品,食物,新鲜的菜,肉类都能在这里的市场买到~

在这个小镇附近有个国家公园,
叫做Francois peron national park,
非常遗憾的,我驾的战车就只能行走一段路程而已,
其余的路程都需要四轮启动车才能继续前进的...
这也是我整个旅程中觉得最遗憾的事...T_T

在进入Francois peron national park前有个农场叫做Peron Homestead,
这里有温泉,一些农场设备与一些展览馆,
有时间还是可以来这里看看的,早期西部农场的感觉还瞒浓厚的~

在Francois peron national park附近有个little lagoon,
这里值得一来,环境非常优美,
是个清澈的泻湖,面积很大,但是水很浅,可以走到泻湖中央.

在泻湖里的不知名植物.

这条小河是连接着泻湖与海的,
河水依然是清澈见底,
但是劝大家还是不要下去戏水,因为有Stonefish!!

Stonefish拥有致命的剧毒,是种非常危险的鱼,
它的脊背上那像针一样锐利的背刺会轻而易举地穿透人的鞋底刺入脚掌,
使人很快中毒,并一直处于剧烈的疼痛中,直到死亡。

在Denham有间设施先进的鲨克湾世界遗产探索中心
(Shark Bay World Heritage Discovery Centre),
展示许多关于鲨克湾大自然,土著,探险家等事物,
有兴趣是可以去参观的,但是价钱稍贵,约$11...-_-''
里面虽设备先进,但是占地不大,展示品也不多,
想不想进去参观就看个人对Shark Bay的兴趣有多大了~
里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没有照片看~

本想参观完鲨克湾世界遗产探索中心后去海边游泳的,
准备好一切后,老天居然给我开始吹冷风...-_-''
眼看那么清澈的海水,没得游泳多可惜啊~失望,失望...T_T

在海边吹吹冷风,看看夕阳,
又是晚餐时间啦~
今晚的晚餐可是今天的重头戏哦~

Old Pearler Restaurant
这就是我今晚用餐的地方~
如果想在这里用餐请一定要预订,桌位有限,
而且这家餐厅似乎一天就只做那几桌的生意而已~

这间餐厅是用贝壳石砖建设的,也是在Denham保留着的贝壳石砖建筑物之一,
这间餐厅的气氛非常好,店里的装饰与贝壳砖壁配搭得很好,拥有它独特风味.

这是我点的海鲜拼盘,有龙虾,虾,章鱼,生豪与两种鱼类~
一个拼盘有好几种煮法,
新鲜是不用说了,加上其煮法的配合,口味极嘉~
如果有机会再到Perth,
我可愿意专程驾8百多KM来这里吃一餐~

11 条评论:

  1. 晚餐看得我垂涎三尺。。一餐多少钱哦?

    回复删除
  2. 大概是$45吧~
    贵是贵点,但是值得~
    是两人份量的~

    回复删除
  3. 这地方真的很漂亮
    我喜欢海,只要看到海就算什么都没有,我也可以很满足,哈哈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实现自己梦想
    和你一样到处走走^^
    晚餐还真的很赞哦~~~

    回复删除
  4. 这里的蓝天真的很漂亮
    那虾子看起来好好吃
    肚子饿了

    回复删除
  5. venus,
    我也非常喜欢海,尤其是这片清澈见底的海岸~
    一定会有机会的,只要你肯把握冲动,一切订了机票再说~

    回复删除
  6. 凡人館長,
    可能这里天空多是无云,天空看起来特别蓝吧~
    这些小龙虾真的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7. 西澳的天空好蓝
    好漂亮~!

    回复删除
  8. 谢谢你的到来~
    西澳是个很美丽的地方~

    回复删除
  9. Saved as a favorite, I really like your web site!
    My web site - cash advance no credit check

    回复删除
  10. At this time it sounds like Wordpress is the top blogging platform out there right now.
    (from what I've read) Is that what you're using on your blog?


    Here is my web blog - breast enhancement cream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