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鳄鱼玩偶

给无缘的小桌子&有缘的小鳄鱼:


趁着难得的假期,
去了一趟IKEA,

为了方便在房间也能做东西,
因此打算为自己买张Laptop小桌子。



就这样,
心血来潮的去了IKEA,



走了一个上午,
结果...
相中的款式,
不是太贵,
就是没有货...
唉,可能是无缘吧,
惟有等下一回咯。



之后,

走了一个下午,
结果...
不晓得是怎么一回事...
却买了只鳄鱼玩偶,
这...可能是有缘吧,
惟有带把它回家咯...

P/S : 其实它还蛮可爱的 >.<

不晓得是怎么一回事的路人乙上






还可以当抱枕哦 >.<"

16 条评论:

  1. 哇哈哈~
    好可爱!!
    看到很想捏它。。。

    回复删除
  2. 哈哈,
    它软绵绵的,
    很好抱的哦~

    回复删除
  3. 什么时候借我抱抱???
    我家{沈阳}有一只猪也很可爱的。。
    是加湿器。。
    下次post上我的部落给你看看。。。

    回复删除
  4. 等你回来时,
    借你抱抱也无妨啦~
    哈哈~

    回复删除
  5. 偏心啦~出现大的而已,
    小的没机会出场...

    回复删除
  6. 我想踩它一脚。。。

    回复删除
  7. anvil
    什么大什么小?
    说明白啊。。

    回复删除
  8. 不是吧?踩它一脚。。。

    没有爱心哦。。

    回复删除
  9. 其实它还有一只小只的。

    回复删除
  10. 确实好可爱。。。应该有个名好D哦。。。我床上都好多公仔,都有名架嘻嘻~~

    回复删除
  11. 很难按名字的哦,还有那么多公仔,怎么按啊?

    请问你是。。。? 留个名字吧~

    回复删除
  12. 小云同小吉,好重要~~~ 呵呵!

    回复删除
  13. 不如取名为马莉莲梦露...

    回复删除
  14. 它又无化妆,又无红裙,又无luen毛,又无性感红唇。。。点做玛丽莲梦露啊??!

    它比较似条,鳄鱼多D。。。仲要系仔黎geh..因为无着衫geh~~

    回复删除
  15. 小的在大的嘴巴裡面,我本來也想買的...
    可是我敗給8腳魚和河馬了!!

    回复删除
  16. 居然买了河马和章鱼,

    还是喜欢鳄鱼,

    小鳄鱼可以拿下来的哦。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