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似爱似恨

给我的车子:

近期买了一辆车,
一辆让我有点吃不消的车,
由于银行的不通融,
在没办法下只好一次买断。。。
也用完我的储蓄。。。
有点心痛,
但也没有办法,
在生活上切实需要它的存在。。。

有了它,
生活开始改变了,

出门不怕下雨,
生活上也比较方便了,
可以去更遥远的地方买东西,
也可以计划驾车去旅行,
工作也因为有车而更方便,


有了它,

开始埋怨走路,
生活也开始要节省了,
车油,屋租,水电,生活费,供屋,

再加上因为它的出现,
而失去的一大笔资金。。。
让我造成了很大的负担,

它的出现,
对我而言,
真是又爱又恨啊~


有点吃不消的路人丁上


Renault Kangoo Sportif NEVO 1.4 ^_^

9 条评论:

  1. 曾经,我dream car系一部7人座位四驱车,因为可以同自己钟意既人一齐生番几个然后周围去。

    曾经我以为我无乜理想,我既理想就系他。

    不过原来,我咩都唔系甘想要。。。

    有部车可以周围甘去,真系几唔错。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2. 哦,有车是可以到处去,

    但是它差不多要搞到我破产啊~~~

    请问阁下是。。。?

    回复删除
  3. 有车就是可以送我去机场。。
    去机场接我。。
    还可以载我一起去吃饭!!
    哈哈。

    回复删除
  4. 有时间我一定载的,

    重点是时间要对啊~~

    回复删除
  5. 是啊~
    送你去机场,
    然后收到“牛肉干”一张,
    哈哈。。。

    回复删除
  6. 那“牛肉干”是我的回礼啊!!
    哈哈。。。
    我还真的打算买牛肉干回来当手信给你们啊!!

    回复删除
  7. 我朋友才刚从中国买了牛肉干给我。。。

    我可以选择其他手信吗?

    回复删除
  8. 给你手信你还要挑三挑四的。。
    罚你只准收牛肉干。。
    哈哈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