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人生路

给上帝:

人生的路是自己选择的,
谁也阻止不了,
但是很多时候不是因他人的阻止,
而是自己不忍心改变。。。

眼前有很多路,
但我却只站原地,
不做选择,
也不改变。。。

想走,
但又不该走,

想留,
心里却在埋怨,

想说,
但又不该说,

不说,
心里又不平衡。。。

唉,
这该怎么办呢?
还是继续的站着遥望远方吧。。。

扮潇洒的路人甲上

7 条评论:

  1. 加油吧~
    你是知道的...
    那是你选择的...

    回复删除
  2. ;P
    假假..
    貪心..
    小膽!!

    回复删除
  3. anvil,
    很多选择是我不知道的。。。

    wei,
    ........

    炜,
    哇,那样讲我啊~
    事情不是你想象那样简单哦~

    回复删除
  4. 的確,
    很多時候怕做錯了選擇。
    做出了選擇,
    卻還在猶豫。
    我其實不知道怎么表達,
    可是我確確實實明白那種感受。

    回复删除
  5. 又埋怨又不平衡代表什么?
    别去预测结果...可以吗?
    我比较幼稚...用丢公花决定吧!
    唔系你死就系我亡果只!

    回复删除
  6. 哈哈
    激你一下而已~自己慢慢想~慢慢潇洒哦!!
    加油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