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一年见一次的小学朋友

一年见一次的小学朋友

今天是年三十晚,
我一往如常的去找一年只见一次的小学同学,
不晓得是否我多心了,
总觉得我们的话题的确比往年少了,
在短短的5个小时的相聚里,
完全找不回当年的感觉,
是的,
大家都变了,
变得越来越生疏了。。。
变得自己融入不到他们的世界了。。。

现在做着什么?
在那里工作?
已经是常用的问候语了。。。
得空喝茶,
也变成了一句客套话,
那也是的,
毕竟我只和他们一起度过小学岁月而已,
更何况我们就只能在一年相聚那短短的4,5个小时而已,
生疏那也是难免的,
本是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和他们见面的,
但是,
相聚后的心情怎么会变得那么复杂呢?


心情有点复杂的路人乙

2 条评论:

  1. 你说的没有错,但我有别看法,
    怎样的观念就会影响结果,
    有时...虽然只是自己小小的看法就可以改变了事情,
    时间可以拉开距离,生疏难免...没有错.
    如果换一个角度:大家成长了,现在我才看见真正完全的人格,而不是小孩子了;或者...我还未能接受大家已经成长?

    我们都长大了,唯一保留的是我们有过的故事.
    我们的感情还在...你能有能力把它找回出来吗?
    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然后再继续了解长大后的朋友.

    谁愿意去走第一步?心已经打开接受比较快的信息吗?
    想一想,原来大家只是忘记了什么?^^

    回复删除
  2. I visited several websites however the audio quality for audio songs existing at this
    website is actually superb.

    Also visit my blog :: check our their site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