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经过怡保的路程里


给过去在怡保的自己:
昨天在回家的路程里,
我经过了怡保,
每当我的车驶在怡保的高速公路时,
很自然的都会把车速减慢,
望望左右的景色,
然后打开车窗,
吹吹窗外吹来的风,
心里总是有种说不上的感觉,
仿佛就是想要回到过去似的...

每当过了九洞的收费站时,
我总会看看对后镜,
看看山下的市镇,
看看当年学校的位置...

也不晓得是怎么一回事,
就是会涌现一些回忆,
心里就是有点酸酸的感觉,
有种很酸的感觉...
酸得有点痛的感觉...
我就这样一路持着这种感觉回到了老家...

有点像卖酸梅的路人丁

2 条评论:

  1. 昨天在回家的路程里,
    最后我抵达了怡保,
    每当我坐govil的车在怡保的高速公路时,
    很自然的都会说"铨,把车速加快点."
    望望左右增加了什么建筑物,
    然后打开车窗,
    嗅嗅窗外吹来的车烟,
    心里总是有种说不上的不爽,
    仿佛就是想要干掉所有车似的...

    回复删除
  2. 想起怡保,
    就自然而然的有一種溫馨感。
    那那裏,
    我認識了很多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的朋友。
    還記得那時候從澳洲回去的時候,
    我媽帶我去一間我很喜歡去的小食店。
    那時候第一感覺就是:
    怎麼那麼骯髒?怎麼吃東西?怎麼坐在椅子上?
    可是慢慢的,
    還是習慣了那裏的生活。
    來英國四年多了,
    還是很懷念那裏的食物,
    那裏的商店,
    還有最重要的。。。
    是你們!!!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