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曾经一起体会酸甜苦辣的朋友

曾经一起体会酸甜苦辣的朋友

曾经以为朋友是一辈子不会变质的,
一起走过的日子里,
谁也想不到会有分离的一天,
当年的一句“无论你去了那里,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的确,
我们至今还是好朋友,
但是,
怎么我们的联络会由当年的无所不谈至到今日的不闻不问呢?
当年共同的嗜好还是依然吗?
当年的常聊得话题,
如今还能聊上一整天吗?
不晓得,
我想谁也没有信心能像往年那样了吧?
究竟是什么东西让我们生疏了那么久呢?
是什么原因让我变成了一位局外人呢?
不晓得,
我想可能是生活圈子不同了吧。。。
不晓得,太多的不晓得了。。。
如今,
“好朋友”这个词就只能放在回忆里,
在得空的时后,偶尔的想起。。。
然而,
我也只能希望在某人的回忆里,
做为“朋友”的我偶尔会出现而已。。。





爱回忆的路人丙

4 条评论:

  1. 嗯...
    会唔会变我地都阻止唔到,
    要变都未必可以改变的到,
    要改变就只有努力去追补,
    有心追补就比怀念过去好.

    回复删除
  2. 那個anvil,
    竟然把評論copy,paste就算了~
    因為我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每個人的生活圈子都不一樣,
    有時候要聯繫真的蠻難的。
    可是就算很少聯絡,
    好朋友始終是好朋友,
    這是不變的事實,
    就像我和你也一樣啊!!!

    回复删除
  3. anvil你不是连发表评论也那么省工吧-.-"

    vicky,有时候,“好朋友”这个词可能只是单方面觉得还存在而已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终于给你们发现了,其实不一样的...
    因为govil的那个打错了一个字,哈哈

    我只是想从你们这样心情里把你们拉出来,
    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一个新年.
    其实我也费了很多心思在你们身上,
    我所做的东西不会没有意思...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