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睡衣

向大家介绍下我刚进缸不久的鱼,
它有个我很喜欢的名字,睡衣~


睡衣这个名字让人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对我而言这名字很梦幻即浪漫~


它拥有着两颗鲜红的大眼睛,
加上明显分为三段不同色块与图案的身体,
其造型就让我觉得有如穿着睡衣的小精灵

它属于夜间活动的鱼类,
不怎么爱游动,
但會浮在水中靜止,
非常悅目优雅的。
但是在吃东西的时候会出现预想不到的速度...



刚下缸时一直躲在石头后面,是比较害羞的鱼,
现在见到我会游来前面了,因为知道有东西吃~


英文名Coral Cardinalfish
学名Sphaeramia nematoptera

12 条评论:

  1. 鱼缸里的家族成员一直在增加哦。。

    回复删除
  2. 借问声,睡衣size系大约几大咧?有无有5cm甘?下次拍它食野果阵o既Video上来分享下咧~

    p.s. 我唔系xxx号啊~ 我系冥王星118号roger roger~~

    回复删除
  3. 下次再买床,被单,棉被,枕头,抱枕等等。。。一套才舒服啊!!

    回复删除
  4. James
    其实还有其他鱼,有时间再放上来~

    Feeling
    大概和小丑鱼那样咯,大概4cm,video看迟点有机会再放~

    咔洛寳寶
    。。。

    回复删除
  5. 原来甘细只,无肉食ger....

    回复删除
  6. 我不可能养kampung鱼吧。。。

    回复删除
  7. 可以考虑养老鼠斑,石斑,红斑,左口,非洲鱼,鳕鱼,三文鱼,鳗鱼,比目鱼,白鲳鱼。。。都系海水鱼jeh...

    再唔系改行,养淡水,鲈鱼,鲤鱼,鲩鱼,鲶鱼,鲫鱼,草鱼都得。淡水鱼营养价值高。不过本人喜欢鳕鱼同石斑。。。

    不过好似养龙虾利润高D哦。。。龙虾刺身!正啊!!

    再唔系,养西刀鱼?有唔有架?我静系听过下西刀鱼旦~~

    好鬼肚饿添!!

    回复删除
  8. Feeling 应该是在 Miri 吃海鲜吃上脑。。满脑子都是海鲜。。

    回复删除
  9. 睇到你一条条鱼介绍...我就念起"木瓜鱼"同埋"一分钟鱼",仲有条"青虫"=.=

    回复删除
  10. 木鱼我就知!罗黎敲,唔食得架~~

    回复删除
  11. 为什么宝宝只有3个点的回应啊??
    erm..不如建议你开间水族馆啦..但我跟宝宝要终身免费进场!!wahaha...

    回复删除
  12. 哈哈!搞到开埋水族馆添!凡是姓萧o既都免费入场,另外送甜品同赠品得mou?最好就系有埋好似super junior果D美男做男伴游水族馆就最好啦!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