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最近的工作记录

近几天帮某间鞋店画壁画,
虽然不是很复杂,也不是很难画的东西,
但是整体的感觉还算不错,
自己本身也算满意,就在此和大家分享分享~

其实并非画得很细节,因为店主要求要隐隐约约的感觉,
因此我就直接保留墙壁的暗色,
所以这整只狗是没有用到黑色的,
所有的暗色都是直接保留墙壁的颜色,
而这也是整幅画里最有难度的地方~

...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的工作性质是什么?
我基本上是以画壁画为主,
当然其它也包括设计,绘画,电脑绘画和其它关于绘画的东西~
只要有兴趣的,我都会接来做.
虽然看似很自由,
但是自由的代价就是没有稳定的生活与收入...
因此有很多人都会认为我很不实际...不脚踏实地...
对于这一点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反正不明白的人,永远也不会改变他们的立场,
更别说因我那几句话而改变,
一句名言"兴趣不能当饭吃"!
就这句名言足于让我在他们眼里永不翻身...
也因这句名言足于让他们永不变通...


11 条评论:

  1. 何必管其他人怎么想,你的人生是自己的,你应该对你自己负责和交代,而不是别人。

    anyway, 我老公仔他总是喜欢说,“我系油漆架”甘。。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知道,
    我只不过想说说我的想法而已~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啦!好高兴认识你地呢班油漆佬!我呢个无艺术细胞0既人都认识到你地,简直系我呢个sale屎0既荣幸哈哈!

    回复删除
  4. 错!
    我地唔系油漆佬!
    我地系一班坎坷的油漆佬...

    回复删除
  5. 我又何尝唔系一个穷途末路霉dum兜0既sale屎??!!

    回复删除
  6. 现在我发新帖时,在你的blog有显示出来吗?
    很多人都说没有显示...

    回复删除
  7. 我跟你一样问题耶~~
    我们都用同一个版啊!!

    回复删除
  8. 谁说兴趣为何不能当饭吃?又不是叫你餐餐鱼翅捞饭,况且你还有大把青春可以挥霍呢! ^.^

    回复删除
  9. 小河
    欢迎来访,
    哈哈,我可没有说兴趣不能当饭吃哦~
    我也是听人说而已哦~

    回复删除
  10. 花木兰
    不知你是指那一括方面?
    如果是媒介有,油彩,压克力,漆等...
    如果是风格,从古典,印象派,平面或广告都有...
    如果是地点,从油轮,商店,住家,幼儿园等...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