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小人


给敬爱的小人:

在这世间小人无处不在,
小人总爱出没在你我生活的周边,
小人可能是你的朋友,同事,
也可能是个陌生人,


小人有一对尖锐的小人眼,
无论你在家里,街上,msn或blog里,
它都很清楚,


小人有一颗小人之心,
它爱管闲事,
它喜欢打小报告,
也喜欢搞破坏,
它缺乏人性,
也不爱和平,
更喜欢看见人们吵架,


小人平时都很空闲,
它最爱想尽办法来破坏他人,
它卑鄙,
它虚伪,
也很下流,
它没有脑袋,
没有良心,
更没有道德观。。。


虽然知道这小人是谁, 
但我并不生气它,
因为身为人类的我没有必要去生气一只畜牲,


面对它,
我会带着面具,
也会以最僵硬的笑容和它打招呼,
它失落时,
我会第一时间给于它最虚伪的安慰,
每天也会以最真诚的心来诅咒它。。。


感谢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感谢它让我了解社会的现实。。。

朋友们请多加留意身边的小人,
它们会在你生活里,
blog,msn或是你会出没的地方静静的隐藏着。。。

打着小人的路人乙上


6 条评论:

  1. 我個人覺得面對小人,最好就是不要理它。
    因為我們完全沒有理由去浪費時間和精力去理它。
    提防就好。
    也沒必要詛咒它。因為那是它們的行為。
    如果我們也加入它們的行為行列,我們就和它們沒兩樣了。
    我們更該祝福它早日歸正。。。因為它們不過是一群可憐的小人。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你形容的小人那么像我的??
    难道我就是你的小人???
    惨啦。。。

    回复删除
  3. 无论有心或无意,每个人都会犯错,
    有谁敢说自己是无罪的?
    当我们用心去诅咒一个人时,
    我们就不算是一个好人了...

    做错不用紧,只要会改过还是值得原谅的,
    每个人都是小人吧?小人当然无处不在...

    祝你好运了~

    回复删除
  4. 我不需要是个好人,

    挡我这死,逆我者亡

    回复删除
  5. govil~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6. carol
    我不是讲你啦,
    放心,放心~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