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有点累啦~

给我的睡眠:


赶完工后,
该好好的补充回我这两个星期多的睡眠,
冲好凉,
刚准备要好好的睡一觉时,
电话就响了。。。


又要我过去帮忙,


天啊,
这行人手真的那么缺乏吗?
在我推辞后,
还是打了几通电话来,
没办法下只好答应晚上再过去帮忙,


在不足的睡眠下,
拿着在电话笔记下来的地图,
在没有路灯又不熟悉的地方兜了一圈又一圈。。。


找到地点时,
都已经晚间9点了,


在不熟悉的工作环境,
有着不熟悉的人,
在没有充足睡眠的情况下,
依然赶着明天要交的货,


结果,
还是做到早上11点。。。


所幸能在记者招待会前完成,
而且他们也很满意我做出来的完成品,


用一个晚上的睡眠换取人们的赞赏,
算是值得吧~


有电话恐惧症的路人丙上

4 条评论:

  1. 這就是工作。能做到讓人滿意的作品是很難得的。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品味。
    但如果這樣的工作環境影響了你的健康,那你就要好好再考慮和安排你要接的工作了。
    長命功夫長命做。健康價更高。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