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的西澳游记,第十天,Northampton

10月2日 晴天

今日将要离开Kalbarri回去Perth了,
6百多KM的路程还真难熬啊~
幸好一路上优美的风景能让我消解心中的闷气~

我选择了一条与来Kalbarri不相同的道路回Perth,
这是条风景秀丽的海滨道路,
一路上都与印度洋相伴而行,
路面情况良好,同时也是前往Northampton的一条捷径.

...

在离开Kalbarri之前,还有一连串的海崖景点,
都是值得一看的~

Red Bluff

Pot Alley

...

Eagle Gorge有条步行道可以顺着次序穿过
Shellhouse,Grandstand,Island Rock再到达Natural Bridge,
同样的也可以选择驾车探访这几个海崖景点,
而我们选择了后者,
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没有时间...-_-"

Eagle Gorge
Shellhouse
Grandstand
Island Rock
Natural Bridge

在草丛旁看见的不明果实,
有如红宝石般晶莹剔透的果实~

岩石旁的小贝类~

如果不怎么赶时间,
逗留多些时间吧,这里绝对是个登山步行的好地方~

...

在前往Northampton的路上,
除了有印度洋做伴以外,
还有一个让人惊喜的景点~
那就平克湖(Pink Lake)~

当我从远处见到这片湖时,
惊讶的表情都显示在脸上了,
因为Pink Lake的湖水是带粉红色调的,
而这也是我第一次见过粉红色调的湖.


据说Pink Lake是个水藻生长繁盛的蓝色湖泊
主要水中含有天然的胡萝卜素(beta-carotene),因而造成粉红色调.

...

Northampton(北安普敦)

Northampton是我们作为南下的休息站.
是个宁静的小镇,
在这里依然保留着旧有的建筑,其教堂也具有其特色.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加上这片宁静的气氛下,
徘徊在古色古香的建筑,看看店屋里的摆设,确实会让人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这里拥有不错的咖啡哦~

很喜欢商内的摆设~

...

离开Northampton时已经接近5点钟,
那也说明了我今晚又要开夜车咯...-_-"

离开Northampton不久就能看见一片又一片的花海了~

这整片紫色的花海,让我情不自禁的停下车来拍照...

原以为是薰衣草,近看并不是,
也不晓得是什么花...-_-"

...

回到Perth已经是12点多了,累得很...-_-"
半路还差点装狐狸...所以晚上驾车请一定要小心...-_-"

14 条评论:

  1. 好美。其实昨天想买机票去perth的,明年的九月,会是个美丽的季节吗?

    回复删除
  2. 紫色的花海,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也来新加坡了!听说你们今天又考试哦。。。

    祝你们都成功。


    个人很喜欢你女朋友那张相片。。。很有feel~ 也很喜欢薰衣草花海那张呵呵 =)

    回复删除
  4. 名师,
    9月份是好季节,野花盛开哦~

    AиG3L,
    真的很壮观,一片又一片~

    Feeling,
    我介绍你老公仔来的,我当然也会来呀~

    那个考试给小孩子去做都会啦...-_-"

    回复删除
  5. 被你拍得那么美丽,真实的风景不知是否也如此?

    回复删除
  6. 木兰姐,
    真实的风景肯定比我拍的还要美好几倍~

    回复删除
  7. 很悠闲的感觉。。。。很想买机票飞去meet我妹,但想到要凑明年度蜜月的费用,迟迟不敢下手。。。

    回复删除
  8. 真的有粉紅色的湖哦?太美了!是夕陽的錯覺麼?

    回复删除
  9. eMmy LiM,
    机票有便宜就可以定了,
    留意airasia,可以买到很便宜的机票哦~

    Joanne Low,
    真的是粉紅色的哦~绝对不是错觉哦~

    回复删除
  10. 第一次看见粉红色的湖
    真的好特别~
    里面有没有生物的?

    回复删除
  11. 好美的景色哦。怎么会有pink lake?

    回复删除
  12. 短睫毛,
    里面有没有生物我就不知道啦~

    追梦者,
    有机会一定要去哦,真的值得去哦~

    古克石屋,
    其实也有几个国家也有pink lake的~

    回复删除
  13. 好羡慕你哦!可以到处旅行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