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最后一章的歌曲

给我的朋友,知己,亲爱的女友与敬爱的小人:

最后一章曲,

我放弃了所有东西,
我选择寂寞~

我舍弃一切,
我选择孤单~

我不再需要任何的东西,
回忆,友情,爱情,
我都不要了~

我要和寂寞做朋友,
孤独才是我的本性,
下雨的孤寂才是我追求的意境,
原来我喜欢孤单~
感谢回忆给我的温馨~
感谢友情的给我的关心~
感谢爱情给我的甜蜜~
感谢小人给我的成长~

我会在最后一章曲之后好好的生活~
生活在一个安静的心灵里~
独自享受雨声为大地洗礼~
享受在自己的世界里陶醉~


请不要打扰,
也不要介入,
我要追寻最后一章后的世界~

有所领悟的路人上

7 条评论:

  1. 太深奥了,我不明白...
    加油!我会支持你就对了~

    回复删除
  2. 你沒事吧?
    雖然我也不太明白,
    可是還是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返璞归真,好事。支持你,我也一直在做着。。。

    回复删除
  4. 让所有事情都从新开始吧。。我们一定要过得更幸福更快乐。。

    回复删除
  5. 呵呵,一定要更幸福更快乐哦~

    回复删除
  6. 我们人生苦短,本来就应该要活的快乐!!
    ;P ~ fine art性格!!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