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在Universal Studios Theme Park 的日子


近几个月都在新加坡,
加上每天OT赶工,实在没有时间写BLOG,
所以我的西澳游记也暂时休息一段时间...-_-"

说起最近的生活可真悲哀...-_-"
来到新加坡就一直赶工,
没有圣诞,没有新年,也没有星期天...
就只有OT,加班,加班再加班....T_T


回应一些朋友们:

"我现在在Universal Studios主题公园做着上色工作~"

"由于就快开张了,最近非常的赶工...
所以没有时间写BLOG...有时间我还是会看看BLOG的..."

Is Coming Soon....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应该在这个月尾就开张啦~

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看我们辛苦换来的成果啊~ T_T

很累了...还是早点休息好了 -___-"


2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The theme park is in Singapore??

    回复删除
  3. 怪不得你都很少更新^^原来是忙哦~~工作加油^^

    回复删除
  4. 不怪得最近都沒消息。
    加油啊~

    回复删除
  5. 加油!做湾着单大大单的,就可以休息了!

    回复删除
  6. 我期待,我期待看~
    要好好休息了哦~加油!

    回复删除
  7. 还真的是久违咯~呵呵
    工作辛苦,忙碌,可是当成果验收时
    总会特别开心,不是吗??
    虽然我的工作和你的工作性质完全没有关系
    可是每当我自己一手把工作完成时,总是特别开心~
    加油咯~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8. 谢谢大家~
    真的好感动,那么久没有回来,还有那么多朋友赏面...
    还是这里最好~T_T

    Jean,
    这个theme park在新加坡的圣淘沙.

    eMmy LiM,AиG3L,姜餅,名师安娣,夏娃公主,venus,
    谢谢你们的打气~我真的很感动~^^

    回复删除
  9. 咔洛~
    谢谢你的打气~ ^^

    回复删除
  10. 我只看到:钱啊~钱啊~钱啊~!

    回复删除
  11. tuckWai,
    嘿嘿,钱这些东西还是不要挂在口中,秘密,秘密~ ^_^

    回复删除
  12. 这个project我公司有参与Central, USS都是我们的客户呢。。Central那里负责酒店的用品,USS则是商店和餐厅的布料产品呵呵!这个project真的带动了新加坡的经济发展啊!=)期待开张!

    回复删除
  13. 原来是如此的忙人----现在在Universal Studios主题公园做着上色工作。。。
    很快就开幕了,要多谢你----你出了很多力呢。。。(到时你可以休息了吧?)
    预祝金虎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14. Feeling,
    哦,这样你有下来场走走吗?有就过来看看我们嘛~

    cindy,
    哈哈,开张了还有很多手尾要做哦....
    说上色工作好像有点像油漆佬那样...
    还是说我在Universal Studios做ARTIST比较好,~^_^~

    回复删除
  15. 加油加油!那主題樂園乍看之下有點兒像迪斯尼呢!

    回复删除
  16. Joanne Low,
    这是SHREK里的城堡哦~

    ViuZ,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7. 你好。。路过你家,打声招呼!
    很不错的部落!

    回复删除
  18. 寫博客是一個精神寄託,我也喜歡把多餘的時間都放在博客裡面!看來也是藝術從事者

    回复删除
  19. 你好,特来祝你合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虎生威,情人节浪漫+快乐!

    回复删除
  20. 好棒喔,有份参与这么伟大的工程。。

    回复删除

走过的足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